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签约日本供应商 国誉公司专管空间设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7:52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获悉,北京奥运会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供应商日前已经确定为日本国誉公司。根据相关协议,该公司将为08奥运提供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资金支持。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此次与日本国誉公司的合作,“极有可能引起北京奥组委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和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的连锁合作”。


  按照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计划,企业要想成其独家供应商或供应商,赞助基准价分别要达到4100万或1600万元。此次日本国誉公司仅以供应商身份参与北京奥运会合作,是否意味着还将有一家“独家供应商”出现呢?对此,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予以否认。对方表示,由于办公空间的设计将按奥组委各个部门的实际需求来设计,“并非每个奥运场馆的办公地点都需要用到”,因此不太可能再产生“独家供应商”。

  据透露,上周奥组委刚与日本国誉公司签约,目前具体的设计项目尚未决定。而等日本国誉公司设计完成后,将由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办公家具产品和配套服务,办公空间涉及的生活家具则将由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负责提供。 (来源:每日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