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奥运漫游记》完工 张靓颖陶虹为福娃配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7:54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刘峥)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邀请张国立、陶虹、梅婷、金海心、张靓颖、曹颖、潘粤明等明星配音。日前,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宣传负责人称,配音工作正式完工,也标志着该动画片一切后期制作完工。


  陶虹、梅婷、金海心、张靓颖、曹颖分别为贝贝、晶晶、欢欢等5位主角配音。导演曾伟京介绍,除了为全博士配音的陆建艺之外,其他配音者都是“非职业选手”,但大家发挥得不错。金海心为“男孩”欢欢配音,不得不调整自己的嗓音,“基本是用假声说话,配完一次,感觉就像唱了3个小时的摇滚歌曲。”第一次配音的张靓颖则很茫然,“完全不知道我该用什么样的声音去说那些词,所以导致我第一次进棚录音就录了8个小时。”主持人曹颖除了为“妮妮”配音之外,还演唱了主题歌《向前冲》。《向前冲》作为一首奥运歌曲,简单来说也是一首励志歌曲。

  《福娃奥运漫游记》将于21日在全国农展馆举办的“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上首映。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