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安保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增强文明意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8:07 法制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松黄洁北京市公安局奥运安保宣讲系列活动近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纪念北京成功申奥,活动首战以精心编排的“警徽映五环”文艺节目,真实反映了公安民警为了奥运安保付出的努力。据悉,整个奥运安保宣讲系列活动,除了警察文化风采展示外,还包括奥运安保工作常识宣讲、治安防范常识宣传等,目的在于向社会各界宣传奥运工作常识和治安防范常识。
整个活动将随着“好运北京”奥运会测试赛的展开而陆续向社区、高校、企业推广。

  奥运安保工作常识宣讲,一方面通过奥运安全检查的方式,让群众掌握观看奥运会比赛时可以携带哪些物品以及如何配合安检员进行安全检查等基本要求,同时通过对交通管理政策的宣传,使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注意行车安全,共保奥运会举办期间的交通顺畅,其次还要通过文明观赛宣传,增强群众文明意识,不做干扰比赛、扰乱赛场秩序的不文明行为,做好东道主。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