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户外公益广告大赛举行 19幅作品入围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7:33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在和平区福安大街与新华路交口的临时广场上,迎奥运户外公益广告创意大赛的举行为本市迎奥运的画卷上添加了靓丽的一笔。本次大赛是由天津奥足办、市容委主办,天津U25文化传媒公司、天津远洋地产承办。


  本次迎奥运户外公益广告创意大赛面向全国征集创意稿件,比赛启动以来引起巨大反响,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多名选手提交了近700幅创意作品。经过严格初审,最终有19幅作品入围最后的决赛。选手的创意作品将在比赛现场展示一周,最终经过专业和群众投票,评选出优胜作品,市民可以在U25网站(WWW.U25.CC)上进行投票。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