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参赛国地区数有望超雅典 将成历史之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8:21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汪世林14日透露,北京奥组委将在下个月向国际奥委会的205个成员奥委会发出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邀请。他表示,如无意外,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奥运会。


  10日至12日,汪世林代表北京奥组委向泛美体育组织大会通报了有关北京奥运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其中包括场馆建设、交通安排、票务、住宿等。

  汪世林说,泛美体育组织各成员国家和地区都对参加北京奥运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全部42个成员都已确认将参加下个月在北京召开的奥运会各国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国际奥委会将与北京奥组委一道,正式邀请国际奥委会205个成员奥委会参加2008年奥运会。

  他说:“我们将力争每个成员奥委会都能来。如果没有意外,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奥运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参赛国家和地区为202个,为历届奥运会之最。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