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曾获亚洲铁人三项冠军 李勇进报名争当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3: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铁人”李勇进报名争当火炬手

  这位环游过青岛海域的勇士今天要从崂山流清河游到奥帆基地 火炬手鲁东赛区报名今截止

  李勇进报名当火炬手:“我真想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于小阳摄今天,联想奥运火炬手鲁东赛区的报名将截止,报名者中将挑选出100人进入100进20的比赛。
在报名接近尾声时,报名者中出现了重量级人物——“铁人”李勇进递交了报名表。“我的生活一直和奥运密切相关,比起其他人来,我对奥运有着更特殊的感情。现在报名的多吗?我入选的可能性大吗?”在李勇进的言语中,让人很容易感受到他对当奥运火炬手的期盼。

  曾获铁人三项冠军

  李勇进是国家健将级运动员。他曾经夺得过1999年亚洲杯系列赛铁人三项(青年组)冠军、2002年亚洲杯铁人三项赛(青年组)冠军、2002年中国警察水上马拉松(20公里)院校类冠军、2003年全国游泳公开赛亚军等。从2005年起,李勇进这个名字逐渐被青岛市民家喻户晓。

  2005年9月11日,他第一次环游胶州湾,从城阳红岛下水,一路闯过逆流、海蜇阵、暗涌、碎浪等难关,在体力几乎耗尽的情况下,游至五四广场上岸,全程超过35公里,用时10小时零9分钟。

  今天又要发起挑战

  2006年9月16日,李勇进从胶南灵山岛下水,在17小时50分钟内,游抵五四广场,全程超过40多公里。

  而就在今天,李勇进又要开始他的第三次挑战:从崂山流清河下水,在海中游出至少28公里,抵达奥帆基地,估计用时10个小时。在发起这个挑战之前,李勇进报名参选奥运火炬手。“我希望能举起这个火炬,希望在很多年后回忆起2008奥运会时,能骄傲地说:那个火炬,我曾传递过。”记者 闵妤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