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瑞士站张秀云获铜牌 备战大赛冲击08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1:49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15日消息,在仅有一名中国选手参加的赛艇世界杯瑞士卢塞恩站比赛中,张秀云获得女子单人双桨铜牌。

  张秀云以小组赛第一(7分45秒88)、半决赛第一(7分32秒70)的身份进入决赛。
不过,另一场半决赛的前两名———白俄罗斯选手叶·卡斯滕和捷克人米·克纳普科娃的成绩都高于张秀云。也正是这两人在决赛中分别划出7分25秒78和7分28秒42的成绩,分获金牌和银牌,张秀云以7分28秒72获得铜牌。

  本站世界杯共设22个项目,中国队只有张秀云一人参赛,中国队其他队员都在国内黑龙江海林基地训练,备战将于今年8月进行的世锦赛。世锦赛是中国赛艇队冲击明年奥运会入场券的第一项大赛。

  本站世界杯于7月13日至15日进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