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丹:找到奥运感觉 我真的非常重视比赛(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0:55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每个项目的运动员,他们肯定都想拿金牌,会睡不着、吃不下。这次大师杯给自己施加了这样的压力,就是告诉自己:"明天一定要胜。"可能大师杯和奥运会很难有接近的地方,但是我自己已经向那个方面准备了。”

  ——林丹

  北京时间7月15日,200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四川成都进入最后一日的征程。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优势明显,最终以2比0横扫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在男单赛场上称雄。这也是林丹第一次在08奥运积分赛上称雄。至此,林丹在与黄综翰的七次交锋中保持全胜。

  大师杯赛是中国队模拟奥运会的一次尝试,林丹透露在大师杯上他已经尝到了奥运会上可能出现的那种寝食难安的感觉:“我会情不自禁地想第二天的球,这几天晚上不是很早就能睡得着,我真的非常重视比赛。08年每个项目的运动员,他们肯定都想拿金牌,会睡不着、吃不下。这次大师杯给自己施加了这样的压力,就是告诉自己:"明天一定要胜。"可能大师杯和奥运会很难有接近的地方,但是我自己已经向那个方面准备了。”

  下个月的世锦赛,卫冕冠军是林丹最大的心愿,同时林丹还要在比赛中体现更多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我还要体现自己独特的气质和打法,因为这样球迷才会记住你,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很多球迷在苏杯上看到我不像以前那样,但是很开心的是我通过大师杯已经找到以前的感觉。”

战报

  女单:谢杏芳赢得中国内战

  女单决赛,最终谢杏芳以21比11、8比21和23比21击败张宁,获得冠军。

  女双:国羽丢掉最稳妥金牌

  女双决赛,中国组合杨维/赵婷婷1比2负于印尼组合纳西尔/玛丽萨,错失冠军,这是中国羽毛球女双13个月来首次未能染指冠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