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工程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 确保廉洁奥运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0:2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确保各项奥运工程安全、质量要求的落实,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日前与“2008”工程各参建单位、属地区政府分别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和安全监管责任书,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奥运工程“五统一”的要求。

  副市长、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要求,建设单位要与施工总承包单位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目标责任,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落实到每个安全管理人员,并对安全目标责任实施定期定量考核。各奥运工程属地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对辖区内区管、区属“2008”工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治安保卫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法律法规或者强制性标准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并依法进行处罚。陈刚还对奥运工程建设第三季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重点加强消防安全和安全保卫工作;要全面加强质量管理,重点突出建材质量和装饰工程质量;要加大竣工验收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要全面加强奥运工程监督工作,确保实现“廉洁奥运”目标。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