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邮政设置奥运专用邮编102008 八月上旬启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0:2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北京邮政公司了解到,北京邮政为奥组委设置了统一的奥运专用邮编“102008”,该邮编有望于8月上旬正式启用。同时,奥组委相关分支机构,如各奥运场馆、运动员村及办公场所等将以名称代码进行区分,以便邮件被及时、准确、快速地投递到各相应部门。

  此外,北京邮政公司将在奥运会赛时及赛前一定时段内向奥组委提供免费邮政服务,并将结合奥运专用邮编的使用,配合、协调安全、公安部门共同做好奥运场馆的邮件安检工作。据了解,今年5月下旬,奥组委与北京邮政相关人员曾就奥运期间邮政工作有关问题进行磋商,双方在设置奥运专用邮编、提供免费服务、推进奥运邮政设施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使奥运邮政工作有了很大进展。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