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相约奥运扬帆海上 三日航海青岛成功归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1: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扬帆三日航海青岛成功归航 《时尚健康》七周年打造中国千人比基尼派对

  7月13日,中国申奥成功日,帆船之都青岛,《时尚健康》七周年庆典千人比基尼派对奥运扬帆、归航庆典热力上演石老人海滩。

  从2000年7月13日到今天的7年里,相信迎接奥运、服务奥运的意识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都已经深入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全社会的每一个人,包括在场的你、我、他,都可以用自己的工作和努力莱为2008北京奥运尽一份力。服务奥运不只是社会大众的义务,更是媒体应该承担的责任。而奥运精神、奥运健儿以及它们所代表的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正是诞生于2000年7月的《时尚健康》杂志一直以来关注和表现的对象。每一期都会有一组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接受《时尚健康》的访问;2006年7月,更有13位奥运冠军共同登上《时尚健康》6周年特刊的封面,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奥运的拼搏精神。

  青岛享有“帆船之都”的美称,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城市。在这里莱庆祝《时尚健康》7周岁的生日,和此次3日帆船航海的胜利归航,通过今天这场盛大的Party,能让更多的朋友们感受到奥运精神的强大力量!

  《时尚健康》七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包括奥运扬帆3日航海、比基尼嘉年华、沙滩音乐会,活动联合了第29届奥运会帆船委员会,与《男士健康》在全国共同发起了航海运动,于7月11日国际航海日从大连启航,7月13日青岛奥帆委帆船基地码头胜利归航,以此来庆祝中国申奥成功。3日航海的参与者是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15家顶级健身中心限量招募的1000人中通过体能测试以及心理测试评选出来。《时尚健康》发起的这次航海运动,紧扣2008北京奥运主题,将健身运动的健康、帆船运动的时尚型、出海的冒险精神融于一身,将《时尚健康》倡导的Healthy,Happy,High的3H时尚生活更加深化。为了肯定《时尚健康》对于推广奥运帆船运动以及奥运精神的努力,奥帆委官员与青岛市副市长共同为《时尚健康》颁发了“健康运动推广媒体大奖”,并再次祝贺《时尚健康》此次的3日航海胜利完成!

  《时尚健康》一直致力于倡导Healthy,Happy,High的3H时尚生活,推广有益身心平衡发展的健康运动,并在第一时间向它的追随者——关注身心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白领女性传达理念。2005年《时尚健康》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了“户外千人瑜伽”,近三千多名读者在自然的环境下充分享受瑜伽带来的安静和舒展,场面壮观感人,造成了极大的轰动效果。2006年的健走party继续延续了《时尚健康》健康派对的时尚、轻松、自然、参与性强等特点,在北京上海掀起了一股健走时尚热潮!一年一度的千人健康派对已经成为《时尚健康》标志性动作。在众多读者的期盼中,2007年7月,《时尚健康》创刊七周年之际,将特别打造一场更具影响力千人派对——沙滩千人比基尼派对!在中国彻底掀起一场自信、自由、自然的沙滩文化,将Healthy,Happy,High的3H时尚生活进行到底!

  “穿‘比基尼’你敢吗?”在夏日的海滨,这是一个中国式的问题。比基尼没什么大不了,只有国外海滩才敢“比基尼“吗? 《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就是要大声告诉你:以健康、自信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身体!穿比基尼吧,就像没有人注视一样!

  《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从下午的比基尼嘉年华一直热力上演到晚上的沙滩音乐会,在中国申奥日成功日的今天,献上了一场时尚健康的沙滩文化盛宴。在比基尼嘉年华上落户了多个沙滩主题小屋,每个小屋拥有不同的主题与创意。BIKINI小屋——展示最新款比基尼;BIKINI妆容小屋——夏日防晒、美白、彩妆、身体彩绘应有尽有;BIKINI封面拍摄区——让你自信的成为《时尚健康》封面女郎!比基尼嘉年华更是一场国际沙滩美食的盛会!来自法国、美国、西班牙、澳洲等全球美食协会,现场制作,让每一位参与嘉年华的来宾尽情享受国际美食,领略异国的美食文化。沙滩音乐会星光闪耀,齐聚青岛。范冰冰获得《时尚健康》比基尼节健弃运动推广大使称号;佟大为、马天宇、谭维维、魏嘉庆、顾丹晨。浦蒲、郝蕾、明骏女孩LIVE演唱;奥运冠军杨云、钟玲现场绘制独一无二的创意比基尼;夜场的沙滩派对,青岛著名DJ现场打碟,所有到场读者共舞,将沙滩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

  《时尚健康》主编孙雅君女士说:“希望我们今年的《时尚健康》千人比基尼派对可以传达给更多的读者要对自己身体有一种自信态度,自信会让我们的3H生活更加快乐!我们也会考虑是否发起‘比基尼节’,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了解比基尼文化,继续倡导对身体、心灵,生活的自信态度。”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