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绿色列车活动举行 志愿者共同祝福北京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2:4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随着绿色长征西北荒漠团队乘坐开往新疆的T69 次列车,我和其他志愿者们在列车上开展了绿色列车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得到了乘客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得到列车长支持后,我们开展了“绿色列车”活动,我们开展了“绿色列车环保趣味问答、绿色列车奥运大讲堂和绿色列车奥运愿望收集的活动,旅客们都积极参与。在绿色列车环保趣味问答环节,乘客纷纷赶来主动要求参加活动,和志愿者一起共话环保,一丝不苟地配合志愿者进行环保调研。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年仅四岁的孩子在奥运大讲堂中大展才艺,用小手写下“奥运中国2008”,并用稚嫩的声音唱起国歌,让在座的人们都很感动。接下来我们用DV和签字形式记录了乘客的奥运祝福和奥运愿望,他们喊出了“祝福中国,祝福北京、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愿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等奥运祝福,车厢里到处谈笑风生,沸腾一片。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