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沙滩排球主场地铺设完毕 沙质细腻不粘皮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2: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沙排场地资料照片 程宫摄
沙排场地资料照片 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7月16日,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场馆建设也在进行逐步的收官,经过5天的辛苦施工,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地的沙子已经铺设完毕,央视记者采访了铺沙过程。

  一千多平方米的主场地是昨天中午刚铺好的,虽然此次铺沙厚度达到了45厘米,但是为了防止雨水和风沙造成的沙砾流失,工人们给沙地盖上了苫布。

  随后,央视记者在沙地上走了走亲身体验了一番,感觉确实和普通的沙滩不太一样,央视记者说:“只有踩在上面才能感觉到这些沙子的细腻柔软,而且不粘皮肤。

”据央视记者介绍,为了让观众体验沙排场地的沙子质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沙滩排球比赛期间,在这片主场地的附近就将设立一个专门的观众体验区。

  目前沙滩排球的硬件设施已经基本准备就绪,8月13号,国际排联女子沙排挑战赛将在这里举行,这将是对奥运沙滩排球场地的第一次检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