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北京奥运现在时 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延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2:1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奥组委再签独家供应商

  本报讯7月10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宣布,亚力克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临时电力和温度控制独家供应商。根据协议,亚力克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临时发电、传输系统,温度控制系统及维护和维修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致辞中说:“随着奥林匹克运动的不断发展,奥运会对各类资源的需求日益增高。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整个赛事期间,确保可靠的临时电力供应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我们相信,亚力克宝贵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会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重要保障。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共建双赢。”

  亚力克公司行政总裁RupertSoames表示:“北京奥组委能够选择我们作为临时电力和温度控制独家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曹彧)

  南磨房居民慰问奥运建设者

  本报讯为了迎接北京成功取得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6周年纪念日的到来,7月10日,朝阳区南磨房地区数十名社区居民和地区党政领导一起,来到了本辖区内正在紧张施工的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和艺术体操比赛场馆,慰问这里正在暑热中挥汗如雨的奥运建设工作者。

  考虑到明年即将交付使用的是奥运羽毛球比赛场馆,南磨房地区文体服务中心还特意向这里的建设者们送上了羽毛球和球拍,还有西瓜和十滴水等防暑药品,同时赠送了全民健身手册。地方政府和社区居民的亲切关怀令奥运建设者们深为感动。几位年轻工人还当场兴奋的挥舞球拍,过了把羽毛球瘾,提前体验了一回在奥运场馆的“尝鲜”感觉。(刘连良于树新)

  奥运报道又添生力军

  本报讯 国内流量最大的门户网站腾讯网日前率先发布了其2008年奥运会的报道战略,全面拉开了门户网站奥运报道大战的序幕。

  “2008,你的网络主场”是腾讯网此次奥运报道的口号,在发布口号的同时,国家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游泳队和举重队4支金牌强队指定腾讯网为其网络信息发布平台。此外,腾讯网还获得了新华社的独家授权,将联合发布新华——腾讯奥运快讯。

  目前,腾讯QQ平台拥有5.9亿注册账户,其中有2.5亿活跃账户,覆盖全国超过90%的上网人群。通过腾讯网主动发送的电脑桌面即时消息,所有在线的QQ用户都将与赛场同步得到中国队的夺金信息等赛场最新战况。(叶开)

  奥组委签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供应商

  本报讯7月12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宣布,国誉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供应商。根据相关协议,该公司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提供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资金支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表示,国誉是办公室空间设计领域的著名品牌,拥有赞助奥运会和国际重要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他们的支持将为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注入新的活力。

  国誉公司专务董事黑田康裕则表示:“我们将按照北京奥运会倡导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展开中国市场活动,为企业提供更有创造性、效率性、舒适性的办公空间环境,同时,公司还将致力于推动环保和中国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的有关活动。”(旭光)

  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延期

  本报讯由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力支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自5月18日正式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各地人民的热烈关注。鉴于大家对此次徽章设计大赛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也为了让第一次以全民参与形式开展的设计大赛更加深入人心,给更多的参与者以准备的时间和机会,大赛组委会决定将设计大赛的截止日期由原定的2007年6月30日18点延长到2007年7月20日的18点。

  此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是国内首次面向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全体公民征集奥运会徽章设计,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全民参与的徽章设计征集活动。本次徽章设计主要分为“中国文化奥运”、“奥林匹克运动项目”、“火炬接力”、“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五大主题,每一主题将产生设计师奖1名,优秀奖3名。五大主题共产生设计师奖5名,优秀奖15名。

  在2007年7月20日后,大赛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所有参赛稿件进行初选,入围的作品将于2007年7月24日在大赛官方网站公布。大赛的最终结果将于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隆重宣布。(静雯) (来源:中国体育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