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投递员韩伟:在工作中向街坊邻居宣传奥运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4: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用户把我看作亲人 我没有理由不为他们服务好

  主持人:韩先生,您是首都文明服务明星,您觉得作为这样一位服务窗口的明星,应该起什么样的作用呢?

  韩伟:首先要为广大的用户服务好,北京邮政的服务理念叫用户是亲人。

干什么工作都要做到一个换位思考,我做投递员工作17年了,把我的用户当我亲人,为他服务好。反之,我们的用户实际上已经把我当成亲人。举一个例子,现在天气热了,出去的时候,正好是太阳高照的时候,到哪里,用户看到我们满头大汗,大妈看到了,就说小韩,这是我刚买的冰棍,我说谢谢大妈,我不吃,大妈什么不说,就放在我的报兜里,这是什么感情。作为邮递投递员,通过我们的双手投递邮递报刊,传递友情、亲情甚至国情,我们这样做,用户对我们是这样关心和关爱,我们没有什么理由不为他们服务好。

  08年希望能去奥运场馆为国家乒乓球队的健儿们加油

  主持人:个人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的一大步,为用户服务好本身就是在为奥运做贡献。08年马上要到了,您有什么奥运理想吗?

  韩伟:我这个人非常喜欢乒乓球运动,我希望能够在奥运乒乓球场馆里看到我们国家队拿到冠军。而且我还有一个不能实现的理想,也想上去拼一把,也为中国队出一份力,但是这也是理想。也希望可以到现场为他们呐喊加油,在电视机面前也可以,我们运动健儿也知道我们全中国人民,13亿人在他们后面支撑他们。

  主持人:现在奥运门票已经开始出售,您可以登陆奥运官方网站购买门票。希望你的理想可以实现。

  韩伟:谢谢。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感谢韩先生,也谢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