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登长城吹响奥运号角 国际青少年共同祝福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7: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16日讯 昨天下午,1500名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青少年乐手携手登上雄伟的八达岭长城,开展了一次以“登上万里长城吹响奥运号角”为主题的声势浩大的音乐盛会,共同奏响了奥运主题曲。

  下午4点,离活动开幕还有1个小时,来自各国的青少年已经开始在八达岭长城脚下的观城小广场载歌载舞,并邀请游人加入这场盛大的PARTY。下午5点,在八“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和“中国印”的映衬下,北京市旅游局局长杜江发令后,《奥林匹克百年庆典》乐曲在长城上响起,由1500名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和港澳台等地区的青少年共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送上祝福。

  据悉,“登上万里长城,吹响奥运号角”活动是2007北京•王府井•国际青少年“共同奏响奥运主题曲”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今年,2007北京•王府井•国际青少年“共同奏响奥运主题曲”已经迎来三周岁生日,她已成为国际上爱好管乐的青少年一次盛大聚会,也搭建了一条各国青少年了解中国、了解北京的欢乐之桥。(文/范帆 图/安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