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首位奥运火炬手诞生 美女研究生当选(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5:58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选拔,由联想集团主办,本报与中央电视台协办的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重庆赛区最终晋级选手名单最终揭晓。

主办方通过现场选拔的比赛成绩以及央视的综合考评,按照具有不断探索和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联想火炬手选拔原则,最终决选出入围西南赛区决赛的6强:张红梅、宋建中、龚勋、文雯、喻崇峰、邓仁明,最具吸引力的直接晋升成为火炬手的附加名额,则被知识美女刘毅夺得,她也成为了重庆第一位奥运火炬手。

  7名选手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1000元现金奖励,本周内联想公司将会通知各晋级选手领取。从明日开始,央视的摄制组将来到重庆,深入到选手的实际生活当中,并陆续为重庆赛区的入围选手们进行相关的节目录制。随后,主办方和央视还将针对本赛区选手的具体情况为选手们提供相应的培训。选手们将于8月初开赴北京,并在中央电视5台18日晚的西南赛区选手决赛中登台亮相。



  文雯 用微笑传递奥运

  “真的吗?我真的选上了吗?”从记者的电话中得知自己入围的文雯激动的尖叫着。排球运动员和医学专业出身的她高兴的表示,自己以后还会更多的收集奥运知识和加强锻炼,时刻准备着参与到奥运活动中,用自己微笑大使的经历服务奥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