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首位奥运火炬手诞生 美女研究生当选(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5:58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刘毅
  
    
  刘毅 险些与梦想擦肩而过

  由于表现突出获得唯一的直升名额,川美版画系女研究生刘毅幸运地成为了重庆市第一名奥运火炬手。“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光荣的事情!我终于梦想成真了!”想到明年就将在万众瞩目下骄傲地举起奥运火炬,刘毅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之情。

  其实刘毅差一点就与梦想擦肩而过了,但戏剧性的一幕最终让她圆梦。在当初主办方联系120名选手参加初选时,却始终联系不到刘毅,只能将她列为候补。但就在比赛前一天,一位选手因伤退出,她又回到120强名单中,这次主办方终于联系到了她。

  从小就热爱运动的刘毅是个奥运活动专业户,她不仅参加了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还在前不久参加了央视的“奥运城市行”。此外,她还将自己设计的作品寄给奥组委参加奥运会服饰征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