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火炬西湖健步行 今起接受个人和团体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6:10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明年5月18日,北京奥运圣火将抵达杭州进行传递。而本月的27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杭州进行为期3天的巡展,市民有机会近距离一睹“祥云”真容。为了迎接奥运火炬的到来,都市快报与联想集团、杭州市体育局将联合举办“品质之城·品质之行”迎奥运火炬西湖健步行活动。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和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旨在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稳定。同时,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使得老百姓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日渐高涨,形成了一股浓厚的全民健身热潮。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也是杭州市政府一直所重视的问题,市政府一直倡导的“健康生活、和谐生活”,目的也是为了通过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提高健康水平。

  健步行顾名思义就是以健康的方式步行走路。这次沿西湖健步行的活动将于7月21日(周六)举行,活动以孤山(前山草坪)为起点,途经白堤、断桥、六公园,最后抵达终点一公园,路线全长5公里左右,步行大致约需40分钟。

  本次活动的报名不设门槛,只要你身体健康就可以前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更不是竞技比赛,不比谁走得快,而是通过在西湖边列队行走的方式,表达对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我们将从坚持到底、走完全程的读者中选出100名幸运者,他们将直接成为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手浙江选拔活动的候选者。此外,报名参加者在活动当天登记领取号码牌时,即可获得活动T恤一件和矿泉水一瓶。

  今天起本次活动公开接受报名,欢迎个人或者团体踊跃报名。报名和咨询电话为:87595009。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