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今夏奥运气象演练方案出台 人工消雨八月试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5:53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北京市气象局公布今夏北京地区奥运气象服务演练方案,开幕式人工消雨试验将在下月进行。

  市气象局局长谢璞介绍,本月起到下月,北京将与青岛、香港等其他奥运赛事承办城市一道,完成与奥组委的信息连接和传输测试,并和全国各省市区等一起,进行火炬传递气象服务演练。


  8月份,气象部门将展开“重头戏”———人工消雨试验和赛事服务模拟演练。届时,北京气象部门将选择不同的天气系统,和内蒙古自治区的气象部门一同开展区域合作,进行人工消雨试验。该试验主要针对奥运会开闭幕式及各项露天赛事。

  此外,从8月1日至26日,北京气象部门将进行奥运全过程综合模拟演练,包含开闭幕式、10项“好运北京”赛事和其余模拟赛事的天气预报、信息发布、现场热线服务等。 (来源:千龙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