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区开通“奥运快车道” 宣武区进行专项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6:36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海淀 城市管理 开通“奥运快车道”

  今后,海淀区交通要道出现道路塌陷或井盖丢失等对市民生活影响较大的情况,海淀将启动城市管理“奥运快车道”,要求从情况上报到事故处理完毕,正常情况将不得超过3小时。

  “奥运快车道”面对两类需要快速处置的城市管理问题,一类是发生在全国、全市组织重要会议或重大活动地区;奥运测试赛及奥运会期间,在奥运场馆及比赛路线周边发生严重影响环境和街面秩序的问题。
另一类是包括突发性自然灾害以及其他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对人民生命财产或生活造成危害的问题。

  西城 奥运《志愿者日记》 昨天首发

  昨天,西城区奥运《志愿者日记》在全市首发,记录了300名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经历与感受。《日记》按照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分为西单图书大厦站点篇、什刹海荷花市场站点篇等8个篇章,并配有志愿者服务照片。作为奖励,团区委将把《日记》和五色“微笑圈”寄给所有参加过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

  宣武 专项演练 食物中毒预案

  针对参加“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部分选手及裁判即将入住宣武区苏源锦江大厦以及2008年奥运会期间广安体育馆将作为奥运训练场馆的实际情况,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宣武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于日前围绕夏季食物中毒的特点,进行了一次食物中毒演练。

  检查完成后,工作人员明确提出整改措施:“紫外线灯每天工作记录必须详细,一台灯累计工作2000小时必须更换新的。还有最重要的,冷荤间要加设室温计,室内温度必须低于25℃。”

  东城 非法一日游 广告进车站

  正规的车站牌里竟然挂着黑“一日游”的牌子。日前,东城区城管北新桥分队在雍和宫地铁站口的公交车站站牌里发现了“长城十三陵一日游”的牌子,上写“车费50元,发车时间为早6时至9时”。执法人员立即对辖区内的所有站牌进行检查,发现3处,及时清除,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提醒其加强对站牌的管理和维护,并加强防范设施。

  石景山 一假汽车配件点 昨被端掉

  假配件商盯上了大卡车。石景山工商分局执法检查队昨天查获一个制造销售假冒汽车空气滤清器加工点,现场发现309个涉嫌商标侵权的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产品货值3万元。这些空气滤清器主要用于小松、卡特牌大型挖掘机和运输车,车辆如果使用了假冒的空气滤清器,不光使用寿命短,对环境也将产生较大破坏。 (来源:千龙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