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春春靓颖再PK 《奥运群英会》打造电视奥运盛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8:1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娱乐明星自娱自乐的综艺节目太多,观众已觉不新鲜,而让演艺明星和体育明星共同参与竞赛,把奥运概念引入到娱乐节目中,倒算是一个创举。天娱、太合麦田、百代唱片、英皇、华谊兄弟等八大唱片公司的当红明星以及数十位体育、演艺明星共同联手,借助天津卫视平台,打造一场名为《奥运群英会》的电视奥运盛宴。


  据了解,该节目囊括了著名制作人张亚东、歌手朴树、李宇春、张靓颖等30位当红演艺明星,以及王涛、刘璇、王军霞等8位奥运冠军。他们将进行乒乓球、击剑、网式足球等奥运各项娱乐竞技项目的大比拼。著名体育评论员董路、著名主持人曹颖、谢娜等人有望组成主持人阵容。李宇春和张靓颖经历过超女比赛之后,至今未有机会同台,记者获悉,在《奥运群英会》上李宇春将进行举重项目,而张靓颖则挑战跳高项目。两人将继2005年后再度登上PK台,进行终极大PK。主办方天津卫视还表示,已邀请黄健翔担任裁判,来对此进行裁决,吸引眼球。马彧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