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夏雨梁咏琪新片谈情 "奥运宝贝"唐嫣亮相发布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8:07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夏雨和梁咏琪的情侣组合十分新鲜

  由橙天娱乐和西安美亚共同投资,瞄准今年年底贺岁档的“游戏电影”《棒子老虎鸡》,昨日在杭州东方文化园正式开机。定位“游戏电影”是导演王光利的主意,他说要把整个电影拍成“一个很大很复杂的猜谜游戏”。不过,游戏的同时,王光利也想让男女主角夏雨和梁咏琪在片中浪漫地恋爱一把,所以据他介绍,夏雨和梁咏琪的一场重要的定情戏会在热气球上完成。

  “因为夏雨在电影里是热气球管理员,所以他们最浪漫的事发生在热气球上是很合理的。


  ”导演王光利解释这场很有噱头的爱情戏时说,“不过我现在估计,他们这组情侣相拥着飞向高空的镜头会是全片最难拍的。因为我准备的是一个直径25米的热气球,一般来说,这样的热气球很难操纵。但拍摄当天,必须是夏雨自己佯装操纵这个热气球,否则镜头里就会多一个外人。”王光利现在的计划是到时候找一根绳子从下面拼命拽着热气球,尽量保持稳定,“但要保持完全稳定估计还是有点悬。可不拽的话,随便一点小风就会让热气球飘走,那夏雨和梁咏琪可能就拥抱着从西湖直接飘去东海了。”

  导演在那边厢筹划浪漫桥段,男女主演夏雨和梁咏琪则还沉浸在时隔7年再次合作的喜悦中。昨日与橙天娱乐力推的“奥运宝贝”唐嫣和戚迹一起亮相发布会时,夏雨和梁咏琪表现得很合拍。7年前,夏雨和梁咏琪曾在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中饰演姐弟,而这一次的《棒子老虎鸡》,热气球管理员夏雨和啤酒推销员梁咏琪将是一对欢喜冤家。梁咏琪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一定要和夏雨先培养感情,“先要把姐弟情转换过来,我们才好入戏。”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