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加拿大奥委会体育主任:中美将争夺08奖牌榜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8:5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6日电 (记者高鹏 徐涛)谁将登上北京奥运会奖牌榜首位而成为世界体坛霸主?在加拿大奥委会体育主任卡·阿萨莲眼中,中国和美国无疑是最大的热门。

  “我不是占卜师,无法预言谁会赢得最多的奖牌。

不过,中国和美国的希望最大,它们之

  间的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阿萨莲1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阿萨莲是第十五届泛美运动会加拿大代表团的新闻官。她认为,除了中国和美国外,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德国也都有机会问鼎奖牌榜首位。“体育比赛的最大魅力就在于人们永远无法预知结果。我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看到一番龙争虎斗,”她说。

  许多美洲国家和地区都将本届泛美运动会当作明年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阿萨莲介绍说,由于伤病等原因,加拿大此次并未派出最强队伍参赛,因此没有具体的奖牌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跻身奖牌榜前16名,泛美运动会的成绩并不很重要”。

  2004年雅典奥运会,加拿大名列奖牌榜第十九位。(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