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177人保客户获奥运门票 中奖人数全国第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王薇 报道

  近日,北京奥组委、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在北京进行“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第二次现场抽奖,产生的2550名幸运客户中奖者中,江苏省共有177名客户获得了奖项,中奖人数排名全国人保系统第三。


  其中,获得金奖的有2名客户分别来自苏州市和无锡市,他们均获得奥运会闭幕式门票一张,获得银奖的75名客户各获得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一张,获得铜奖的有100名客户则各获得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一张。

  据悉,人保财险的“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先后将抽奖5次,这次公布的是第二次抽奖名单。凡是在2006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作为投保人购买了中国人保财险保险产品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抽奖。(10版《家庭财政》) (来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汪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