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首次批准新媒体转播 北京让手机走进五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2:07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文/杜芸)7月17日,在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主办的“无线奥运·无限精彩”2007中国增值产业高峰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奥运办公室主任周毅指出,2008北京奥运会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向新闻媒体转售奥运转播权,也是第一次手机、互联网转播奥运会需要付费。

  周毅在发言中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向新闻媒体转售奥运转播权,也就是从这一届开始,手机、互联网转播奥运会得付费。

  周毅还称,目前新媒体转播奥运会的费用,国际奥组委的开价非常高,奥组委想得到的回报远比电视转播权要高,他们希望在中国的转播费超过中央电视台购买的奥运会电视转播费,这也是第一次国际奥组委向新媒体发送奥运转播权。他 认为,这正好是历史的转折点,北京正式让手机走进五环。

(责任编辑:赵秀芹)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