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 陈思思:参加奥运是儿时的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0:27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记者陈雷朱玮杰杨慧娜文

  陈思思是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二的学生,她是这次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人中,为数不多的女孩子中的一个。采访前记者用电话和她联系时,听到她的声音就觉得思思应该是个很文静的女孩子。
直到昨天下午见面时才发现,思思是个很爱运动的美女,而且从小到大都有一个参加奥运会的梦想。

  说起这次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思思就忍不住兴奋起来。

  “小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能为祖国争光,对自己来说也是件光荣的事。”思思说,“我小时候住的地方运动的氛围很浓,身边的人也都很喜欢运动。”

  原来思思从小在菲律宾长大,她居住的地方许多人都非常喜欢运动,耳濡目染她也从小就喜欢运动。喜欢运动的人当然也喜欢看奥运会的比赛,2004年希腊奥运会比赛时,思思最关注的就是中国飞人刘翔参加的110米栏的比赛。当刘翔以12秒91率先冲过终点,思思兴奋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差点摔在了地上。

  思思告诉记者,运动是她课余时间里最喜欢做的事,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跑步都是她非常喜欢的运动。

  “节假日里,经常是趁上午气温比较适宜的时候,打羽毛球或是跑步跳绳什么的,作些户外运动。”思思说,“下午就到游泳池里游一下泳,既能消暑又能锻炼身体。”

  再过几天学校就要放暑假了,思思也已经拟好了她的暑假运动计划,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跑步都在这个计划之内。

  思思说,现在虽然不能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了,如果能选上奥运火炬手的话,不仅是实现梦想的一种途径,也是个人一生的荣耀。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