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演练“消云减雨” 奥运气象服务演练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3:47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进行的奥运气象服务演练将包括开闭幕式“消云减雨”的内容。

  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在7月16日召开的2007年奥运气象服务演练电视电话动员会上特别指出,夏季是我国雨水较多、强对流天气多发的季节,有关气象部门要注重开闭幕式“消云减雨”的演练,注重与政府、部队就有关飞行空域、地面火箭、高炮作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沟通和协调,还要十分注重气象应急保障流程可操作性的演练,以确保为奥运赛事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气象服务。

  此外,2007年奥运气象服务演练涉及空间范围最广的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气象保障演练活动从16日正式开始。通过演练,气象部门将为明年3月至8月历时130天、行程13.7万公里的全球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提供全程气象保障服务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