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祝福奥运万人签名 联想奥运火炬手江西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3:23 江南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我们要为奥运祝福!”“我们要表达我们的奥运心愿!”,昨日上午的八一广场到处都是这样的话语,到处都是欢呼声,人们表达的都是一个声音,那就是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期盼。

  各界群众纷纷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

  昨日上午9时,由本报独家和联想集团联手举办的祝福奥运万人签名活动暨联想奥运火炬手江西区选拔启动仪式在八一广场隆重举行。
为了这一刻,许多市民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他们之中,有步履蹒跚的老人,还有刚刚学步的儿童,他们都是为祝福奥运来的,他们都是为圆奥运火炬手梦想来的。9时,在本报领导和省文明委领导共同主持下,“祝福奥运万人签名”活动正式开始,“世界看北京,北京看奥运”“预祝中国队再创辉煌,加油。”“奥运让世界人民在北京相约”……上午11点活动结束时,一条长30米的奥运横幅上,密密麻麻写满了人们对奥运的梦想和祝福,可现场还有很多陆续前来的读者想签名。本报也将把江西人对奥运会的这份祝福转达给北京奥组委。

  在市民们用签名的方式表达着自己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同时,本报奥运火炬手的现场报名处也是人满为患,虽然天气有点闷热,但怎么也“热”不过市民对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向往——队伍越排越长,仍有不断赶来的市民加入其中,本报现场发放的100份报名表顷刻之间就被一抢而空,一名刚填写完报名表的大学生说:“当我从你们报纸上得知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消息时,就幻想着自己高举奥运火炬,跑出人生精彩的一段,我早早地就来到八一广场,就是希望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现场发放完报名表后,许多未领到表的市民表示很遗憾。不过不用担心,如果你错过了现场报名的机会,依然可以通过本报公布的四种报名方式参选奥运会火炬手。

  活动现场

  八一队主帅李晓:生日为奥运祝福很有意义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机缘。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在他40岁生日这天,本报邀请他来参加这次万人签名活动。李晓向本报记者表示:“能在四十岁生日的时候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为奥运祝福是每个中国人的心愿,虽然我不是江西人,但几年的江西生活让我感觉南昌就是我的家,如果能够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在江西土地上奔跑,我会感到非常荣幸。”(记者石磊)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