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 与奥运英雄一起度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7:3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今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这一历史时刻,浙江省体育局和省青年联合会将联合举办一场大型欢庆活动,届时,曾经在奥运赛场摘金夺银的浙江奥运冠军,以及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的我省健儿,将到现场与普通市民一起共同度过这难忘的时刻。

  为使本次晚会更具全民参与性,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单位团体征集优秀节目,只要你的团队在才艺方面有一技之长,均可报名。一旦中选,将在晚会上当场献艺,向北京奥运会、向备战奥运的浙江健儿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7月22日。咨询电话:0571-85061329,1395714

  8413。(1812303) 金珏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