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税务局:奥运门票不作为报销凭证 两种开票方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5:2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王宇李延霞)奥运会门票将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销售奥运会门票时所需发票的开具将分别按“特定客户”和“公众客户”两种情况处理。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强调奥运会门票将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同时介绍了奥运会门票销售所需发票的开票方式。
一是向特定客户开具发票。北京奥组委在销售特定客户门票时,开具由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印制的发票。二是向公众开具发票。

  据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销售预定开始时间为2007年4月,2007年9月开始收取票款,2008年6月开始配售门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