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根廷牙医夺冠并破赛会纪录 喜获08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6:52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6日电? 记者高鹏陈威华 第十五届泛美运动会16日见证了一个传奇的诞生。职业是牙医的阿根廷选手胡·达斯克以138中的成绩夺得男子多向飞碟冠军,不仅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同时也为阿根廷赢得了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没有赞助商支持,一切都要自己掏腰包。达斯克表示,他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刻苦训练。

  由于没人肯为他提供枪械子弹等训练器材,本届运动会之前达斯克打过的飞碟不超过1000个。不过,达斯克坦言,要想在明年奥运会上有所作为,这样继续下去肯定是不行的。

  除男子多向飞碟外,射击场当天还进行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冠军分别被美国和加拿大选手夺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