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明星助阵《奥运群英会》 各路娱乐大腕纷纷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7:40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一档全新明星真人秀栏目《奥运群英会》本月底将在天津卫视启动,数十名当今歌坛知名艺人将组成8个代表队展开角逐。

  据悉,由天津卫视等联手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作为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节目,旨在全面倡导奥运精神,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奥运。
届时,该栏目将从中国一线唱片公司的签约艺人中,选择观众喜爱的多名当红明星组成8个队伍进行精彩对决。目前,已经确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步酷明星队,队员有:叶一茜、张杰、陈楚生、何洁、许飞、吉杰等;太合麦田明星队,队员有:张亚东、李宇春、后舍男生、阿朵、朴树、满文军、彭坦;亚酷步明星队,队员有:朴正雅、徐仁英、南俊贤、李贞贤;英皇明星队,队员有:熊汝霖、海明威、吴琼;高点当然音乐明星队,队员有:何润东、游鸿明、莫凡、邓宁、黄淑惠;华谊兄弟明星队,队员有:张靓颖、李慧珍、羽·泉、黄征、杨坤;百代唱片明星队,队员有:花儿、兄弟联、胡彦斌、安以轩;飞碟明星队,队员有:迪克牛仔、戴佩妮、弦子等。活动将于8月初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开幕,整个活动计划于10月14日结束,跨度两个月,每周日晚黄金时段亮相天津卫视。据了解,目前初定的竞技项目有举重、跳高、跆拳道等。值得一提的是,该栏目已邀请到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和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担任特邀顾问,并将从中国历届的奥运冠军中甄选出8位奥运冠军前来助阵,目前已经确定高敏、孙伏明、乐静宜等。另悉,目前天津卫视面向全国招募8个明星队拉拉队的队员,经过培训后可以到现场为自己喜爱的明星队跳舞助威。(唐欣)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