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上运动中心为皮划艇队出重奖 夺金可获百万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8:51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思格)记者昨天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中国皮划艇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每夺一金,运动员将获得赞助商的奖励100万元,每夺一银获奖励50万元,每夺一铜获奖励20万元。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中国皮划艇队在多哈亚运会夺得6金,在今年的两站世界杯上共夺得6金5银4铜,这是中国队在参加世界杯的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之所以如此“财大气粗”,是获得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该公司董事长李福成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实现金牌突破的中国皮划艇队是“绩优股”,公司决定明年出重金奖励夺牌选手。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