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锻炼意志宣传奥运 襄樊11名师生徒步两月赴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8:2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叶永涛)13日,正值我国申奥成功6周年纪念日,襄樊学院11名师生从该市人民广场健步出发,携带5万多人签名的长达200.8米的条幅走向北京,喜迎奥运。

  据了解,此次“走向北京,走进奥运”活动由襄樊学院团委和政法系共同发起,旨在锻炼大学生的意志、传播奥运知识和宣传奥运精神。
该活动于今年5月13日启动,长200.8米的条幅先在襄樊学院征集到了1.4万名师生签名,随后又在襄樊市区各大广场征集了4万多市民签名。参加北京行活动的11名师生除襄樊学院政法系辅导员张庆外,其余均是大学生,他们均体检合格,学校为每人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最近两个月,11名师生每天都步行数十公里以锻炼体能。

  此次北上行程,11名师生将沿国道线,经河南南阳、郑州、河北省石家庄、保定等地,全程1176公里,于8月5日左右抵达北京,途经每个城市、乡镇,他们都将请当地邮局在条幅上加盖邮戳。师生们将在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把签名条幅亲手送交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