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石家庄征集传递路线 都盼火炬从自家门口走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7:41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省会征集奥运火炬石家庄传递路线

  本报讯(记者管竞)自本报7月14日公布北京奥运火炬石家庄传递路线公开向市民征集的消息后,短短4天时间内,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就收到了近十份路线设计图及近百个咨询电话,在咨询中,大家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希望“祥云”能从自家门口经过。


  “每天打开电子邮箱,都会有新的邮件,还有不少热心市民亲自把设计的路线图送到办公室来。其中一位市民还把他设计的路线图制作成了光盘。不少专家级的热心市民目前还没有拿出自己设计的路线,他们正在了解各种信息,以求自己设计的路线图能被采纳。”市体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道。

  2008年8月1日奥运火炬传递将到达我市。根据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组委会和河北省火炬接力组委会的要求,在石市二环以内进行隆重的火炬传递活动,起点拟设在省会文化广场,终点设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传递距离40公里至45公里。市火炬传递组委会现正向社会公开征集奥运火炬传递路线,路线设计要能体现出石家庄的地域特点,人文景观,展示石家庄的历史传统和时代风貌。

  欢迎个人和团体踊跃参加,设计方案请邮寄至石家庄市体育局办公室,注明征集字样,或发电子邮件至:sjztyj@126.com,征集截止日期2007年7月30日。咨询电话:86049887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