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杯垒球赛结束 中国队负于加拿大队排名第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8: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华盛顿16日电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杯垒球赛16日以美国队蝉联桂冠而结束。中国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2比8负于加拿大队,最终排名第四。

  有6支队伍参加的本届杯赛是12日开始的,比赛第一阶段以循环赛排出名次。
第二阶段,列循环赛前两名的队进行冠军争夺战,列第三、四名的队争夺第三名,列第五、六名的队争夺第五名。

  在冠军决战中,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美国队以3比0击败世界亚军日本队,成功卫冕。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首发投手李琪前两局没给对手任何进攻机会,但第三局她三次投出四坏球保送3名对手安全上垒,加上对手接连击出4记安打,加拿大队一口气连得4分。此时,为遏止对方打击势头,中国队更换投手,由新秀周银换下李琪,可对手打击感觉依然精准,又是连续两记安打并利用周银一次暴投机会再添3分。中国队进攻时接连击出3记安打,其中周怡的一棒中外场安打把队友谭瑛和张丽芳送回本垒。第六局中国队又失1分,最终以6分失利。

  中国垒球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表示,由于此前教练更换过于频繁,因此队伍至今还处在磨合中。他说,中国女垒通过这届杯赛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信通过总结和训练全队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一个崭新的面貌。 (来源: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