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名额诱人 暑假足球赛青少年报名火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12:54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 参加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赛,便有望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这一喜讯在广大足球爱好者中引起很大反响。据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赛报名处介绍,近日前来报名参加暑假足球赛的青少年明显要比往年多,而且绝大多数报名者都对参与火炬手选拔表现出极大兴趣。

  可口可乐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得到北京奥组委分配的一定数量的火炬手选拔名额。为了回报广大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赛的参与者,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决定把其中一个名额给予报名参赛者。为了方便暑假足球赛参赛者参与选拔,比赛主办方决定尽量简化选拔办法。经过协商,最终决定了火炬手的选拔范围为本届暑假足球赛高中组、青年组的冠亚军球队队员,以及颠球大赛的高中组、青年组冠亚军获得者。火炬手的候选者将参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角逐。初赛将于8月6日进行,通过1000米竞速跑和200米竞速跑选出20名入复赛。复赛将于8月7日进行,内容为奥运知识问答笔试和评选委员会面试,选出3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安排在8月11日,最终一名获胜者将成为奥运火炬手,参与明年7月初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赛报名处设在西安市体育场内市足协,电话为87421055。报名将于本月25日截止,比赛将于28日开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