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东中山欢乐源游乐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16: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广东阳江1

  中山欢乐源游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充气水上乐园产品和大型充气游乐设施的现代化企业,亦是一家以销售、租赁移动式充气游乐产品和移动式水上乐园产品为主要经营业务的企业。公司是国际World Waterpark Association协会,国际IAAPA协会会员和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的会员。

  公司有专业的研发设计能力,拥有30余名资深专业设计人员,并与加拿大及欧洲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将国际流行趋势和最新设计成果与国内市场相融合,不断推出创意独到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目前,公司自主设计开发、自行生产的各种充气水上乐园产品,主题充气游乐产品,不仅在国内进行销售和租赁,而且远销到欧洲、美国等地。

  公司拥有雄厚的生产实力,是目前中国同类产品生产规模最大的厂家之一,并有配套的专业风机厂和原料厂,同时公司有中国最大的专业充气工厂作支持。公司亦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专业的物理性能实验室,产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标准及欧洲、美国的充气行业标准。

  公司始终秉承“专业、创新、精诚、超越”的精神,立志在中国打造一个科技领先、创意独到、追求快乐的快乐大本营!

  让“欢乐源”成为中国创意工业的领先者。

  我们愿与海内外各界同仁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