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艾尔豪斯膜式工程研究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16: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 介

  北京艾尔豪斯膜式工程研究所是国内率先研制膜结构产品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成立于1993年,多年来致力于膜结构建筑的研究和开发,取得了许多成果,并得到了同行的认可。

  北京艾尔豪斯膜式工程研究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晓月中路2号,面积约6500平方米,拥有设计人员13名,常年固定职工约200名。

  致力于以膜结构技术促进经济发展的艾尔豪斯人,十余年来,研制出的数百种大型充气娱乐设施在中国及世界各地广为流行。

多套大型充气娱乐设施组合而成的儿童城活动深受儿童喜爱。为此,前总书记江泽民亲笔题写北京儿童城城名。艾尔豪斯凭着先进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产品质量,在国际最权威的 IFAI美国国际产业织物协会赢得特别成就奖、优秀设计奖等。充气产品在IAAPA国际协会组织中有着良好的赞誉。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艾尔豪斯人率先利用成熟的膜结构充气技术,多次圆满完成世博会开幕式、五十年国庆彩车、中央台春节晚会等国家级重要活动和抗洪救灾产品的设计制作任务。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在研制生产充气网球馆、游泳馆和移动电影院等建筑的基础上又开发出围油栏等环保设施,使膜结构产品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