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门票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21:48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 奥运会门票将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销售奥运会门票时所需发票的开具将分别按“特定客户”和“公众客户”两种情况处理。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强调奥运会门票将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同时介绍了奥运会门票销售所需发票的开票方式。

一是向特定客户开具发票。北京奥组委在销售特定客户门票(指国际奥委会、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企业、电视转播商等以合同形式确定购买关系的单位,并由北京奥组委直接销售门票)时,开具由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印制的发票。特定客户门票将加印特殊标志,从外观上区别于向公众销售的门票。

  二是向公众开具发票。由北京奥组委指定在全国各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点销售给公众的门票,购票者需要发票的,可持门票到门票销售地的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代开发票;比赛时由北京奥组委在各比赛场馆开设的现场售票点销售的门票,由各现场售票点为购票者开具定额发票。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