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操选拔比赛 专业团队“守镇之舞”助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22: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18日讯 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报名活动已全面启动。报名参赛的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各院校大学生、公司职员、啦啦操业余爱好者,还有由各健身中心组织的专业表演团队,“守镇之舞”就是其中的一支,他们的加入也为此次的选拔活动增色不少。

  “守镇之舞”团队成立于1999年,由韩国籍著名健美操教练赵守镇亲自指导,是一支专业水平及整体水平较高的团队。“守镇之舞”团队和另几支啦啦操团队正在为迎接北京奥运和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做积极紧张的排练。

  “守镇之舞”的表演风格以奔放热辣的劲舞为主,舞蹈中伴随着队员呐喊与欢呼,再加以动感的舞曲配合,极好的诠释了啦啦操的动感性与互动性。除了排练舞蹈之外,队员们也非常注重个人技能水平的提高,平转、大跳、侧手翻等舞蹈技巧也是每次训练的重点项目之一,从而更加体现了“守镇之舞”的专业性。为了能让队员的专业技能和整体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团队还特意从韩国和法国请来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并编排了3套舞蹈,为啦啦宝贝的选拔活动做准备。

  目前,队员们的训练都非常认真,大家对此次比赛都很重视,希望能够成为真正的啦啦宝贝,并希望能够在“好运北京沙排比赛”和奥运赛场上展现自己。(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