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30万人次观看智障人士艺术品 为特奥会造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22:5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7月18日体育专电(张海岚)智障人士的绘画、手工艺品等艺术作品,正成为装点上海社区、校园、街头的靓丽风景。据统计,迄今,在上海举行的多场“走进特奥、宣传特奥”图片展暨智障人士艺术作品展中,观看智障人士艺术作品的观众已逾30万人次。

    18日,“走进特奥、宣传特奥”图片展暨智障人士艺术作品展在闵行区体育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来自上海各区辅读学校、社区智障人士的书画艺术作品,包括漫画、蜡笔画、水彩画等200多张,剪纸、泥塑、布艺等手工艺术作品上百件,展示了智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分享快乐的精神面貌。

    据介绍,自去年5月揭幕以来,这一特奥巡展活动已经在上海16个区(县)的社区和中小学全面展开,还走进了14所高校和南汇大学城生活区,并陆续在上海图书馆、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中福会少年宫、中亚饭店等多处公共场所向市民展出。迄今,特奥巡展活动共举办了30余场,累计展出时间360天。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