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火炬手选拔引关注 以自己的方式参与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2:41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新闻晨报》开通“奥运火炬手”报名热线的第一天,联想火炬手上海地区选拔活动吸引了沪上各界人士,报名争当“火炬手”的电话络绎不绝,还有不少市民在电话中向晨报推荐了他们心目中的火炬手。

  华东政法学院的黄学媚同学是第一个打进热线电话的读者,当获悉可以通过《新闻晨报》报名争当火炬手时,黄同学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赶紧拨打热线电话,她表示,自己曾经担任过特奥志愿者,在帮助智障人士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人生,升华了自己的精神。
此后,她开始更加关注奥运活动。在交流中,记者了解到黄同学还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女孩,在校期间,她经常参加一些诸如献血等爱心活动,此外,她曾经利用双休日时间义务给一位脑瘫患儿做家教。“帮助别人的时候,我自己也能感觉到快乐”,这就是这位年轻女孩的心声。

  在莘庄工业区工作的黄建兵虽然只是一位普通的操作工,但奥运会同样点燃了他的关注热情。目前,他正在制作一个奥运会会标,并且希望能在2008年8月8日的奥运会开幕式上向奥运献出自己这一独特的礼物。“我没什么特殊的贡献,但我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参加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来。”黄师傅说的不多,但记者能从他那憨厚而淳朴的笑声中感受到他对于奥运充满了热情。

  如果你也想成为“奥运火炬手”,就请赶快拨打63521111转1837分机报名,也可以在联想各专卖店的报名点报名,还可以登陆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进行网上报名。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