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方便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 主办方决定增设报名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0:35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与可口可乐联合举办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报名人数目前已接近千人,为了方便更多的读者报名,选拔活动将增设沃尔玛长城店、沃尔玛大利嘉店、沃尔玛鼓山店以及家乐福宝龙店、家乐福福新店以及麦德龙等提名点。而且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昨日还对记者表示,如果被提名者被很多亲友或同事提名,可增加其成为100名候选者的几率。


  自从7月4日选拔活动启动以来,各个行业的市民和读者踊跃地报名参加,有二十几年收藏几万件体育收藏品的体育收藏家,有已经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羽毛球裁判,与奥运开幕日同一天生日的小学生、教师、警察等。考虑到很多行业的市民由于工作比较忙,并且有很多读者致电询问如何报名,所以主办方经过多方协调,增设了上述超市卖场作为提名点,让大家轻松购物时就可以顺便报名。

  现在是提名阶段,不过很多读者都已经开始关心“我的提名信息是否被知道”,还有“怎样才能入围最后的100名候选者”。对此,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我们对每个提名者的信息都有认真查阅,发现目前很多报名者都是自己提名自己,这样我们是允许的,不过如果想在提名者中胜出,成为火炬手的候选者一定要在报名单后面写一个感人的故事,因为这是在提名结束后,我们选拔委员在报名者筛选候选者的一个重要要素,但很多报名者都是只写简单的一句话,这显然是不利于在初步筛选中胜出。”

  “当然也有部分提名者同时被很多亲友提名,这个也是我们筛选时候将考虑的因素之一。”主办方表示。如果您想成为奥运火炬手或者发现您身边的亲友是合格的奥运火炬手,快点为他提名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