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重庆南滨路万人健步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2:02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黄德强)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为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西南珠宝城杯———世界同场健步走活动将于8月8日上午在南滨路隆重举行。


  健步走活动全长3公里,将从南岸区滨江路烟雨公园至南滨路海底世界。健步走的方阵组成涉及范围十分广泛,其中包括市领导与文体界知名人士组成的领走方阵,2008年奥运会重庆青年志愿者候选人方阵,由驻渝外事机构、领事馆和外国友人组成的方阵以及由模特组成的美女方阵。

  据承办方介绍,在参加活动的知名人士中,我们将有机会看到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围棋世界冠军古力以及名模于娜的身影。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