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朝阳: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搜狐全力报道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3:21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八日电(记者潘旭临)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今天在此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唯一互联网赞助商和官方网站,搜狐报道团队将以先进的网络技术为依托,全力以赴投入北京奥运会报道。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张朝阳称,从二00四年开始,搜狐在增强内容影响力的同时,实施了“技术驱动”战略。不仅推出搜狐博客、搜狐P2P视频技术及产品、搜狗搜索、搜狗输入法等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而且推出了极具人性化和亲和力的搜狐通行证、搜狐小纸条、搜狐博客声色版三个搜狐核心产品。相信这些先进的网络产品将成为奥运报道中有力的推手。

  他表示,搜狐与北京奥运会结盟后,作为其核心产品之一的搜狐博客自然吸引一批像刘翔等众多国际体育明星们的青睐,使搜狐博客成为体育明星与广大网民交流的平台。他表示,目前搜狐博客达一千五百万人,明年初将突破二千万人。于本月二十一举行第二届搜狐博客大会将是中国博友们的一次盛会。

  在谈及网络发展时,张朝阳称,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中国网民的数量将达到五亿,届时,搜狐将为大多数网民提供最主流的互联网服务,并成为中国最强大的两到三家互联网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