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各项工作准备充分 相信08奥运将圆满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3: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慕尼黑7月17日电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7日在出席国际射击联合会百年庆典时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由于北京奥运会准备充分,因此有理由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罗格当天在慕尼黑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他对新华社记者说:“我已经去中国察看过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
我认为北京奥运会准备得非常充分。因此我有理由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在谈到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时,罗格说:“我希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全世界的一件幸事”。

  国际射联百年庆典17日在慕尼黑巴伐利亚宫廷饭店隆重举行。在当天的仪式上,来自中国的杨凌、王义夫和其他7名射击运动员被国际射联授予“终身射击冠军”这一国际射击界的最高荣誉。

  国际射联于1907年在瑞士成立,当时只有7个成员,经过100年的发展,现在的会员协会达到140多个。射击是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就设立的竞赛项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