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站喜参加火炬手选拔 央视来河南拍节目先找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4:56 郑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经五路32号家属院,门卫刘站喜成了大伙儿信赖的“护车全权代理”。昨日,央视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组工作人员专门为刘站喜录制一期电视节目,为他入选“奥运火炬手”再添信心。

  晚报见习记者 王晋晋/文 晚报记者 周甬/图

  干过汽车维修的老刘,掌握着20多把车钥匙

  昨天下午15时许,54岁的刘站喜拿着一串车钥匙在院内巡视。他告诉记者,他在该小区工作3年了,“只有两栋楼的院内能停40多辆车,但车有60多辆”。
车辆堵塞、进退两难的事情时有发生。起初,老刘经常敲门请车主出来挪车,后来时间久了,车主直接把车钥匙给了老刘。

  “每天早上7时,我把要出门的车辆开出小院排好队。”老刘告诉记者,现在,他手里有20多把业主的车钥匙。刘站喜自豪地说:“我以前是从事汽车维修的。”每次在给车主挪车之余,他会顺便检查一下车辆,好及时提醒车主加油、加水等。

  报名“奥运火炬手”,幸运成为央视拍摄对象

  7月5日,老刘在儿子刘杰的帮助下,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两天后,刘杰接到了央视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组打来的电话。昨日,央视工作人员抵达郑州。

  昨日下午,记者在经五路32号院见到了央视节目组的制作人员。“老刘是我们节目组在河南拍摄的第一人!”制片人原君告诉记者,老刘已经成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之一。“8月初,奥运火炬手的名额将确定下来。我们希望老刘能够入选。”线索提供李四信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