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行发福娃存折 “珍藏版奥运存单”成为抢手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5:1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前两天,收藏迷王老伯在中行把旧的存折换成了福娃存折,回到家给两个小孙子一看,他们也吵着嚷着要办一个可爱的福娃存折作纪念。这不,这一天吃过早饭,他又来到了银行。还是上次那个热情的理财经理接待了他:“老伯,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啊?”王老伯把要求一说,理财经理便笑了:“老伯啊,您今天算是来巧了!我们中行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奥运产品——奥运存单。
自我们行从今年4月开始代销奥运门票以来,就开展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前不久又有两家奥运特许零售店开业,再加上前阵子推出的奥运福娃存折,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收藏有奥运概念的金融产品呢。所以,我们总行就决定,从今年7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珍藏版奥运存单"。”

  王老伯一听又有新的“珍藏”产品,止不住一阵激动,赶紧向理财经理了解更多关于奥运存单的信息。原来,“奥运存单”是在中行传统的人民币定期存单基础上,设计推出的奥运特色整存整取存款产品。起存金额为3万元人民币,多存不限,存期可由客户在三个月、六个月和一年期定期储蓄品种之间自行选择,满足上述条件并在抽奖日前未发生支取的客户,还可参与奥运门票的抽奖活动。

  理财经理还介绍说,从“奥运存单”的样式上可以看到,以五个奥运吉祥物福娃为主题,分别推出五款。全国限量发行50万份,深圳地区将限量发行2000份。为防范风险并符合行内业务处理的有关规定,对此次新推的“奥运存单”产品采取“奥运珍藏存单”(上联,客户收藏用)联和“人民币定期存单”联(下联,银行留存用)套装方式,两联上下组合为一份。其中“人民币定期存单”联存单号仍依照普通存单编号规则顺序编号,“奥运珍藏存单”联存单号按“2008××××××”单独编号,该款奥运金融产品的发行期也是到2008年底,以体现纪念意义。

  不用说,“识货”的王老伯该出手时就出手,理财之余,他还期望着中个大奖,到北京去看奥运会呢!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